Friday 7 August 2020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了, 
又是那种,毫无准备地去一个新地方开始新生活的故事。
所有事情从一边落幕,然后又从另一边重新搭建, 
一切东西跟四年前一样,从零开始。

来到这个新的城市,
仿佛又回到四年前一样,
喜欢驾车到处溜达的时候四处看着,
好好把路过的每个画面记进脑海里。

在无数高楼大厦中不断穿梭, 
长得几乎一样的每一栋大楼, 
都让我感觉到迷茫同时不断地问自己 :
兜兜转转了那么多,我是不是又回到了同一条路上了?

想当初对自己许过那个两年的承诺呢?
呵呵,
抱什么期待怪什么事呢,
原来自己才是那个言而无信的人呢...

或许喜欢用导航并不是害怕自己走错了方向, 
而是能在导航里看见自己与时间之间赛跑。 
但荒废的时间却远远比追回来的时间来得多,
所以,还是动起来最实际吧? 

人生突然没了方向很可悲吗?
我觉得更可悲的是,
你找到了新的方向,
却再也没有继续向前走的勇气...

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逃出来之后看见的天空。
无暇的白云,刺眼却很温暖的阳光,
衬托出来的那片蓝天,是多么令人回味。
而我当下的想法却是...
“狂风暴雨很快就要来了吧...”

原来到如今,我还是那个无能为力的人啊。

3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You will never be alone after all. Stay strong, stay hopeful. Is okay to not be okay sometime, held your head high, we are going to make everything working out together. ❤️

Anonymous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Do u think she'll miss me when im finally gone?